我跟同事提起妹妹要去拍婚紗,問她有沒有推薦的婚紗店,

沒想到她說她姐姐是婚紗店拍的,
她很激動的跟我推薦說希望提供給後續需要使用的姊妹們一些參考
我們的婚紗選擇過程寫下,朋友推薦很重要~

可以看已經拍好的成品或是口碑 ....
我有耳聞的關係是因為他們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較別於一般婚紗店

 

包套的內容是一套白紗 + 2套晚禮服+便服
印出來的相本可以挑選30張,並且附贈拍攝當天全部的電子檔
光是可以拿到全部照片就覺得非常值得!
再加上當天可以側拍,所以自助婚紗攝影真的是非常吸引我

網路有幾個攝影師很紅,都是走外景,但費用都不便宜

 

 

 

好多人問我攝影棚拍攝的優缺點:
優點 - 棚拍的室內景超級好看,質感我非常喜歡!
- 電子檔可以全拿
- 兩個人有紀念價值的互動

 


缺點 - 宴客的禮服跟伴娘服媽媽服都要另外再租
- 還有如果有人跟你在同一個攝影棚拍攝的話,拍起來的感覺會很像~
- 要記得多準備一些個人的道具,這樣才拍出來的成品才會有個人風格喔!

 

 

 

攝影棚租借

鵲爾喜人像攝影棚租借

 

 

北部婚紗基地

淡水莊園

陽明山真愛桃花園

大屯花卉農場

DEAR婚紗基地

 

二手婚紗禮服拍賣

赫拉二手禮服

奧莉薇二手禮服

 

婚禮攝影師

婚攝城堡

婚攝傑斯

婚攝沙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卡門與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